稿件搜索

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603682         证券简称:锦和商业        公告编号:2022-03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变更后的证券简称:锦和商管 

  证券代码“603682”不变

  证券简称变更日期:2022年5月18日

  一、公司董事会审议变更证券简称的情况

  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9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拟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议案》,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锦和商业”变更为“锦和商管”,公司证券代码“603682”保持不变。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变更公司证券简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9)

  二、 公司董事会关于变更证券简称的理由

  从运营模式看,公司并非传统商业地产开发+销售/持有模式的重资产运营商,而是负责园区、办公楼、社区商业等非住宅项目的运营管理。公司自2007年成立以来,从未涉及“取地+开发+自持+运营”,相反,公司在不拥有物业产权的前提下,负责承租项目或受托管理项目的策划定位、设计和改造、招商运营、物业管理等服务,属于轻资产运营商。

  当前“商业”二字无法直接体现公司的业务属性和管理特色,而“商管”本质是“商用物业管理”,更为清晰。为突出公司的轻资产属性、明确自身战略定位、准确反映主营业务结构、易于投资者认知,公司拟相应将证券简称从“锦和商业”变更为“锦和商管”,证券代码“603682”不变。

  三、公司证券简称变更的实施

  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办理,公司的证券简称自2022年5月18日起,由“锦和商业”变更为“锦和商管”,公司证券代码“603682”保持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锦和商业经营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