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修订《公司章程》并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824        证券简称:北鼎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5日召开了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权激励归属相关的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登记、<公司章程>修改等事宜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实施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相关的注册资本变更的工商登记、<公司章程>修改等事宜的议案》。鉴于公司已完成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首次授予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的股份变动事项,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相关规定,公司注册资本相应增加。

  根据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要求和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增加注册资本的工商变更登记,同时对修改后的《公司章程》进行备案,并取得了由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放的《变更(备案)通知书》。变更后,公司注册资本由21,74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32,629.5750万元人民币。

  二、备查文件

  1、《变更(备案)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北鼎晶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