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00              证券简称:ST云投              公告编号:2022-04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公司”)与云南省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和深圳市造源景观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参与了“古城区荣华西片区城市更新示范建设项目-中济海公园海绵化提升改造及全民健身项目EPC招标”投标,并被确定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重大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44)。

  2022年5月11日,公司收到该项目《中标通知书》,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中标通知书内容

  1.中标项目名称:古城区荣华西片区城市更新示范建设项目-中济海公园海绵化提升改造及全民健身项目EPC招标;

  2.招标人:中济海公园海绵化提升改造及全民健身项目建设指挥部;

  3.工期:设计及施工周期共118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建设或监理单位书面通知为准。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经营的影响

  依据投标文件和联合体成员协商确定,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之一,按照投标文件及实施方案要求,负责实施该项目的建安工程部分,金额约27,000万元。若能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2年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影响金额以最终审计结算金额为准。

  三、风险提示

  截至目前公司尚未与招标人签订正式合同,合同签订及条款内容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以最终签署的合同为准。公司将按照规定及时披露事项进展,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云南云投生态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二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