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协议转让暨可能触发 要约收购事宜的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2011      证券简称:盾安环境      公告编号:2022-02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公司控股股东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协议受让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本公司9.71%股份,并可能触发全面要约收购义务;

  2、本次协议转让相关方仍需就本次协议转让进一步协商,本次协议转让能否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相应的全面要约收购事宜也存在不确定性;

  3、公司股票于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盾安环境”)于今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格力电器”)的通知,为巩固控制权地位,格力电器正在筹划协议受让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盾安控股”)持有的公司9.71%股份(以下简称“本次协议转让”);因格力电器已持有盾安环境29.48%股份,如格力电器协议受让盾安环境9.71%股份将会触发全面要约收购义务。

  由于盾安控股已于2022年4月28日与紫金矿业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分行就公司9.71%股份签署了相关股份转让协议,格力电器、盾安控股仍需就本次协议转让与相关方进一步协商,本次协议转让能否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6号——停复牌》的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盾安环境,证券代码:002011)于2022年5月12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

  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适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盾安人工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