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非交易过户并出售完毕暨终止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488        证券简称:艾迪药业       公告编号:2022-04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艾迪药业”)已完成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及剩余股份出售,其中非交易过户股份数量100,892股,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出售股份数量1,708股,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

  一、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基本情况

  公司分别于2021年2月8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2月19日召开2021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于2021年2月25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上述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议案》以及《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2月9日、2021年2月20日及2021年2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1年4月30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累计买入公司股票共计102,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44%,成交金额为人民币1,998,839.16元,成交均价约为人民币19.4819元/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3)

  2021年5月25日,公司召开了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及《关于授权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及其授权人士办理与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5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28)

  2022年5月6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作出决议,鉴于持股计划中有1人于持股计划存续期内离职且自愿放弃部分份额,管理委员会在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授权范围内,对离职人员所持有的份额进行相应变动,变动后持股计划中100,892股权益归属于持有人所有并拟非交易过户至21名持股计划持有人,剩余1,708股权益与持股计划持有人并无关联、将归属于公司所有。

  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非交易过户、出售情况及后续安排

  根据《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规定,本次持股计划所获标的股票的锁定期为12个月,自公司公告最后一笔标的股票登记过户至本员工持股计划名下之日起算,即2021年5月6日至2022年5月5日,2022年5月6日锁定期届满。

  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账户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已于2022年5月11日非交易过户至持有人证券账户,本次非交易过户涉及21名持股计划持有人,非交易过户股份数量合计100,892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持股计划账户所持有的剩余股票1,708股已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至此,持股计划所持标的股票已全部完成出售或者非交易过户至员工个人证券账户名下。

  根据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规定,持股计划的锁定期满后,当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标的股票全部出售或者非交易过户至员工个人证券账户名下后,员工持股计划可提前终止;因此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实施完毕并终止,后续将进行资产的清算和收益分配等工作。

  公司实施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期间,严格遵守股票市场交易规则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不存在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的情形。

  特此公告。

  江苏艾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