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饮巴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 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5338        证券简称:巴比食品        公告编号:2022-034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饮巴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了《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8),公司定于2022年5月19日下午14:00在上海市松江区车墩镇茸江路785号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举行。

  鉴于目前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地点所在区域实行封闭管理。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最大限度保障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股东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建议股东优先选择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方式

  按照上海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公司召开股东大会的地点届时是否实行封闭管理存在不确定性。为给公司股东参会提供便利,结合上海证券交易所的相关监管政策,拟将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方式调整为通讯方式召开。

  拟以通讯方式参会的股东须在原定会议登记时间2022年5月14日下午16:00之前通过向公司指定邮箱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邮箱地址:jituanban@zy1111.com)进行参会登记,以通讯方式参会的股东需提供与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要求一致的资料或文件,未在前述要求的登记截止时间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通讯方式接入本次股东大会,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向成功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以通讯方式参加会议的接入方式,请获取会议接入方式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人分享接入信息。

  除上述调整内容外,公司于2022年4月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披露的《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8)所列明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中饮巴比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