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董事、监事、高管辞职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27              证券简称:高争民爆           公告编号:2022-02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非独立董事兼总经理拉巴次仁先生、监事会主席巴桑顿珠先生、董事会秘书兼副总经理刘长江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具体情况如下:

  拉巴次仁先生因工作调动,现申请辞去其担任的本公司非独立董事、副董事长、总经理、审计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拉巴次仁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层规范运作和正常生产经营。拉巴次仁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拉巴次仁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的任何职务。截止目前,拉巴次仁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巴桑顿珠先生因公司职务变动的原因,现申请辞去其担任的本公司监事及监事会主席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巴桑顿珠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监事会运作,巴桑顿珠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巴桑顿珠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截止目前,巴桑顿珠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刘长江先生因公司职务变动的原因,现申请辞去其担任的本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刘长江先生辞去上述职务后,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管理层规范运作和正常生产经营。刘长江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刘长江先生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截止目前,刘长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公司未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期间,由公司董事马莹莹女士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聘任新的董事会秘书。

  拉巴次仁先生、巴桑顿珠先生、刘长江先生在担任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管及相关委员会委员期间,忠实、勤勉地履行了各项职责,为公司的经营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公司经营管理层对拉巴次仁先生、巴桑顿珠先生、刘长江先生在职期间为公司所做的重大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公司将按照《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监事以及高级管理人员和相关委员会委员的补选和相关后续工作。

  马莹莹女士代行董事会秘书职责期间的联系方式如下:

  办公电话:0891-6402807

  电子邮箱:gzmbgs070608@163.com

  传真:0891-6807952

  通讯地址:西藏自治区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林琼岗路18号

  

  西藏高争民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