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05       证券简称: ST德豪           编号:2022—1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2年4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2021年年度报告》。为使广大投资者更全面地了解公司2021年度报告的内容,公司定于2022年5月18日(星期三)上午 9:30-11:30 召开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说明会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供的“互动易”平台远程方式举行,活动开始前五个交易日,投资者可以登录“互动易”网站 (http://irm.cninfo.com.cn),进入“云访谈”栏目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出席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吉学斌先生、董事会秘书季庆滨先生和财务总监冯凌先生。

  为充分尊重投资者、提升交流的针对性,现就本次说明会提前向投资者公开 征集问题,广泛听取投资者的意见和建议。投资者可提前五个交易日登录“互动 易”平台,进入“业绩说明会提问预征集”界面 (http://irm.cninfo.com.cn/interview/collect/questioncollect),输入公司股票代码后进行提问,公司将在2021年度业绩说明会上对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安徽德豪润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