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孙公司部分房产被查封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58、200058       证券简称:深赛格、深赛格B       公告编号:2022-03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概述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并表企业深圳市赛格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格新城市”)于近日收到由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福田区人民法院”)送达的《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2)粤0304民初14583号(以下简称“民事裁定书”)和《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查封、冻结、扣押财产通知书》(2022)粤0304执保1294号(以下简称“查封、冻结、扣押财产通知书”),具体内容如下:

  二、关于本次房产查封事项主要内容

  1、《民事裁定书》主要内容

  申请人:深圳市熠辉达实业有限公司

  被申请人:深圳市赛格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申请人深圳市熠辉达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熠辉达”)与被申请人赛格新城市合同纠纷一案,申请人于2022年3月向向福田区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保全被申请人名下价值122,360,928.12元的财产。裁定如下:

  查封、扣押或冻结被申请人赛格新城市名下价值122,360,928.12元的财产。

  2、《查封、冻结、扣押财产通知书》主要内容

  福田区人民法院已作出(2022)粤0304民初14583号民事裁定书,并依裁定查封了赛格新城市名下的赛格新城市一期二号楼部分房产、三号楼整栋房产,保全期限均为三年,自2022年3月25日至2025年3月24日。

  三、上述事项对公司及赛格新城市的影响

  1、本次查封房产的账面价值约为人民币17,191.08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8.66%,未对公司及赛格新城市的日常经营和本期利润造成重大影响;

  2、经公司核查,赛格新城市与熠辉达之间未签署业务合同。公司目前正在积极与福田区人民法院联系,妥善解决上述诉讼保全相关事宜。

  四、风险提示及其他说明

  公司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妥善解决上述相关事宜,并将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相应的信息披露义务,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22)粤0304民初14583号;

  2、《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法院查封、冻结、扣押财产通知书》(2022)粤0304执保1294号。

  特此公告。

  

  

  深圳赛格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2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