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46      证券简称:荣盛发展      公告编号:临2022-041号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022年5月13日,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荣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盛控股”)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股东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质押、设定信托情况如下:

  单位:股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1、荣盛控股本次股份质押与公司生产经营需求无关。

  2、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未来半年内和一年内分别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占其所持股份比例、占公司总股本比例、对应融资余额如下表所示:

  

  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股票质押后的还款资金来源主要为经营业务回款、分红、投资收益、其他收入等,其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股份风险可控。

  3、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公司利益的情形。

  4、荣盛控股及其一致行动人的股份质押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荣盛控股《关于我公司所持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登记证明》。

  特此公告。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