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原定于2022年5月19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99        证券简称:天禾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6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原定于2022年5月19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具体情况如下:

  一、取消召开的会议基本情况

  1、 会议届次: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2、 会议召集人:董事会

  3、 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 现场会议:2022年5月19日(星期四)14:30

  (2) 网络投票: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5月19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具体时间为: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5月19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2年5月19日下午3:00。

  4、 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2年5月13日(星期五)

  二、取消召开的会议审议事项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表:

  

  三、取消召开会议的原因及后续安排

  鉴于目前广州市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配合并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全体股东及股东代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司决定取消原定于2022年5月19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公司将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另行召开董事会商议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项。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取消股东大会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给予支持和理解。

  四、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6日

  

  证券代码:002999          证券简称:天禾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5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22年5月16日(星期一)在公司八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2年5月13日通过邮件的方式送达各位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其中:通讯方式出席董事6人,分别为:郭加文、蒋双庆、高淑萍、刘琼光、刘良惠、杨彪)。

  会议由董事长刘艺召集并主持,全体监事列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通过《关于取消原定于2022年5月19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鉴于目前广州市正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为配合并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全体股东及股东代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司决定取消原定于2022年5月19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公司将根据广州市疫情防控的进展情况,另行召开董事会商议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地点及其他相关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取消原定于2022年5月19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6)。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三、备查文件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