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投资进展暨竞得土地使用权公告

  证券代码:003037        证券简称:三和管桩         公告编号:2022-04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1 年 7 月 8 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2021 年 7 月 26 日召开 2021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江苏省泰兴市虹桥工业园区内意向投资建设 PHC 高强度预应力管桩生产基地项目,项目总投资 10.2 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不少于 6.4 亿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1 年 7 月 9 日刊登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拟签订<项目投资协议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4)

  该项目公司已和江苏省泰兴虹桥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签署了《项目投资协议书》,公司设立了全资子公司泰州三和管桩有限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主体,并取得了泰兴市行政审批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详 见 公 司 刊 登 于 巨 潮 资 讯 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对外投资进展暨设立实施主体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公告编号 2021-055)。

  近日泰州三和管桩有限公司竞得如下土地使用权:

  (一)2022 年 5 月 13日,泰州三和管桩有限公司参加泰兴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交易系统的挂牌出让活动,经过竞价,竞得编号TX22G-03号地块的土地使用权,竞得土地具体情况如下:

  1、地块名称:虹桥镇虹创路北侧、江堤路东侧地块;

  2、地块位置:虹桥镇虹创路北侧、江堤路东侧;

  3、建设用地面积:8,653平方米;

  4、土地用途:二类工业用地;

  5、成交地总价:人民币玖佰肆拾壹万元整(¥9,410,000.00元)。

  (二)2022 年 5 月 13日,泰州三和管桩有限公司参加江苏省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网上交易系统网上挂牌租赁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活动,经过竞价,竞得编号TXJ22GZ-04号地块的农村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竞得土地具体情况如下:

  1、地块名称:虹桥镇虹创路北侧、江堤路东侧地块;

  2、地块位置:虹桥镇虹创路北侧、江堤路东侧;

  3、建设用地面积:55,559平方米;

  4、土地用途:二类工业用地;

  5、成交地总价:人民币贰佰伍拾万零壹佰伍拾伍元整(¥ 2,500,155.00元)

  二、其他说明

  泰州三和管桩有限公司凭《泰兴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入市交易成交确认书》在十个工作日内,到泰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泰兴市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租赁合同》,并按合同约定履行义务。未按规定时间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泰兴市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租赁合同》,泰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权撤销泰州三和管桩有限公司的竞得资格,并单方面解除上述确认书,泰州三和管桩有限公司已交纳的竞买保证金作为违约金不予退回。

  三、备查文件

  1、《泰兴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成交确认书》;

  2、《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使用权入市交易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广东三和管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