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喷他佐辛原料药 通过CDE审批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110              证券简称:华仁药业               公告编号:2022-03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在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以下简称“CDE”)“原辅包登记信息”公示平台查询获悉,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恒星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恒星制药”)提交的“喷他佐辛”原料药注册申请通过了CDE审批,是国内第2家通过喷他佐辛原料药CDE审批的企业。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原料药登记信息的主要内容

  登记号:Y20200000627

  品种名称:喷他佐辛

  企业名称:安徽恒星制药有限公司

  企业地址:合肥市包河工业区纬五路15号

  产品来源:国产

  包装规格:1.5kg/袋

  审批结果:A(已批准在上市制剂使用的原料)

  二、药品简介

  喷他佐辛药物属于精麻类药物,适用于各种慢性剧痛,如癌性疼痛?创伤性疼痛?手术后疼痛,也可用于手术前或麻醉前给药,作为外科手术麻醉的辅助用药?

  三、对公司的影响

  子公司安徽恒星制药是国内第2家通过喷他佐辛原料药CDE审批的企业,表明该原料药已符合国家相关药品审评技术标准,已批准在国内制剂中使用。安徽恒星制药在精麻领域深耕多年,积累了大量的核心技术,并掌握喷他佐辛原料药的核心工艺,本次喷他佐辛原料药获批,将进一步巩固在精麻领域的优势,丰富公司产品线,加快“原料+制剂”一体化发展,推动产品力建设升级,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

  四、风险提示

  公司高度重视药品研发,并严格控制药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环节的质量及安全。受国家政策、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上述原料药产品的上市销售时间尚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仁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六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