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三峡旅游        公告编号:2022-04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11日以书面、电话、电子邮件相结合的形式发出。本次会议于2022年5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公司全体董事7人均参与了表决。

  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经过投票表决,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聘任章乐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聘任的意见。

  《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独立董事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提名的独立意见。

  《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独立董事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6日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三峡旅游       公告编号:2022-042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宜组干〔2022〕131号及宜市国资委干〔2022〕11号文件,经公司董事长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董事会同意聘任章乐先生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简历见附件),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聘任的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附件:章乐先生简历

  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6日

  附件:

  章乐先生简历

  章乐:男,中国国籍,1983年10月生,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曾任宜昌交运集团秭归凤凰客运公司经理,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道路客运事业部安全技术处副处长、安全处处长,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牵头负责)、投资开发部部长,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主任,下牢溪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部项目经理,宜昌行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宜昌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2021年6月起担任宜昌桃花岭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外部董事(任期自2021年6月至2022年6月)。2022年4月起担任本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章乐先生系公司董事长提名。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章乐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章乐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章乐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三峡旅游        公告编号:2022-043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 年 1 月 25 日收到董事李刚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于2022年4月7日收到董事、总经理谢普乐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安排,李刚先生辞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谢普乐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及第五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职务。《关于董事辞职的公告》《关于董事、总经理离职的公告》详见2022年1月26日、2022年4月9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公司于2022年5月1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经公司控股股东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推荐,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提名章乐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董事会战略发展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同意提名胡军红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候选人。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表决。

  此次补选完成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附件: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6日

  附件:

  章乐先生简历

  章乐:男,中国国籍,1983年10月生,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曾任宜昌交运集团秭归凤凰客运公司经理,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道路客运事业部安全技术处副处长、安全处处长,湖北宜昌交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牵头负责)、投资开发部部长,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主任,下牢溪旅游综合开发项目部项目经理,宜昌行胜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宜昌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事。2021年6月起任宜昌桃花岭饭店股份有限公司外部董事(任期自2021年6月至2022年6月)。2022年4月起担任本公司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

  章乐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推荐。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章乐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章乐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章乐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胡军红先生简历

  胡军红:男,中国国籍,1971年10月生,无境外居留权。中共党员,大学本科,会计师,高级经济师。曾任保利华中实业发展总公司会计,宜昌长江高速客轮有限责任公司财务部经理、副总经理。2009年3月20日起担任本公司董事会秘书,2012年2月14日起兼任本公司党委委员,2012年4月13日起兼任本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8月28日起兼任本公司财务总监,2018年12月27日至2021年9月13日兼任本公司董事。

  胡军红先生系公司控股股东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推荐。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胡军红先生持有189,859股本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胡军红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之一;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或禁入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或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的情形;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情形。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胡军红先生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三峡旅游       公告编号:2022-044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

  暨股东大会补充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2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于2022年5月27日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关于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2022年4月25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2022年5月16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控股股东宜昌交通旅游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昌交旅”)提交的《关于提请增加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临时提案的函》,为提高决策效率,宜昌交旅提议将《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作为临时提案,提交公司拟于2022年5月27日召开的2021年度股东大会一并审议。上述议案已经公司于2022年5月16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公告》《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详见2022年5月17日的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3%以上股份的股东,可以在股东大会召开10日前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召集人。截至2022年5月16日,宜昌交旅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69,531,56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97%,符合提出临时提案的主体资格,临时提案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外,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召开方式、股权登记日、会议地点等相关事项不变。

  现将增加临时提案后的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有关情况补充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 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度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召开本次股东大会)

  3. 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和《公司章程》等的规定。

  4. 现场会议时间:2022年5月27日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5月27日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9:15-9:25,9:30-11:30及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 会议的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6. 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2年5月24日

  7. 出席对象

  (1)在股权登记日持有公司股份的普通股股东或其代理人;

  于2022年5月24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普通股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

  (4)根据相关法规应当出席股东大会的其他人员。

  8. 会议地点:湖北省宜昌市港窑路5号公司会议室。

  9. 特别提示: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参会股东及其他与会人员、公司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公司建议各位股东、股东代理人优先采取网络投票方式参加股东大会。股东、股东代理人如确需莅临现场参会,需遵守宜昌市有关疫情防控期间健康状况申报、隔离、观察等规定和要求。本公司将严格遵守政府有关部门的疫情防控要求,对现场参会股东进行严格登记和管理,现场参会股东及股东代理人须按照规定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如实完整登记个人相关信息等。不符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和要求的股东将无法进入本次股东大会现场。

  二、会议审议事项

  表一: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除审议上述议案外,本次股东大会还将听取2021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1.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4月25日、2022年5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披露的相关公告。

  2. 上述议案10、议案11为特别决议事项,须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有效表决权的2/3以上通过。

  上述议案10涉及关联交易,关联股东宜昌交旅须回避表决。

  3. 上述议案13采用累积投票制方式进行表决,应选公司非独立董事2人。

  特别提示: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其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数量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上述议案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并予以披露。

  三、会议登记事项

  1. 登记方式:现场登记、信函或传真登记

  信函登记通讯地址:湖北省宜昌市港窑路5号三峡旅游集团证券事务部(信封请注明“股东大会”字样),邮编:443003,传真号码:0717-6443860。

  2. 登记时间: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5月26日8:30-11:30及14:30-17:00。

  3. 登记地点:湖北省宜昌市港窑路5号公司证券事务部。

  4. 登记手续:

  (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持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股东账户卡、单位持股凭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3)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及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5. 会议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宜昌市港窑路5号三峡旅游证券事务部

  邮政编码:443003

  电话号码:0717-6451437

  传真号码:0717-6443860

  联系人:方佳  王桂琴

  6. 本次会议预计会期半天,与会股东或代理人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

  四、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流程详见附件1。

  五、备查文件

  1.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2.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3.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2. 授权委托书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6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 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为“362627”,投票简称为“三旅投票”。

  2. 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均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表二: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各提案组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举例如下:

  选举非独立董事(如表一提案13,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2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

  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2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 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 投票时间:2022年5月27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及13:00—15:00。

  2. 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9:15,结束时间为2022年5月27日15: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 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授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并代表本人/本公司依照以下指示就股东大会通知所列议案投票,如未作出指示,则由本人/本公司的代表酌情决定投票。

  对本次股东大会具体审议事项表决的指示如下:

  

  若委托人未对上述提案作出明确投票指示,是否授权由受托人按自己的意见投票:是□   否□

  委托人名称:

  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量:

  委托人持股性质: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法人营业执照号码):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委托人签名(法人股东应加盖公章):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证券代码:002627           证券简称:三峡旅游         公告编号:2022-045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副总经理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2022年5月16日收到副总经理陈万兵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根据工作安排,陈万兵先生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但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陈万兵先生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陈万兵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

  陈万兵先生在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董事会对陈万兵先生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湖北三峡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16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