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西壶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部分董事、 高管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3002       证券简称:壶化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4

  

  公司董事、高管郭平则、郭敏、庞建军,保证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公司董事、高管郭平则、郭敏、庞建军各持有公司9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45%),分别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每人不超过2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125%。

  近日,山西壶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郭平则、郭敏、庞建军《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具体情况如下:

  一、 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二、 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本减持计划期间,公司有送股、配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减持股份数量将相应调整。

  三、本次拟减持股东所作承诺及履行情况

  郭平则、郭敏、庞建军关于股份锁定、持股意向和减持意向的承诺,参见壶化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上市公告书》。

  郭平则、郭敏、庞建军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所作承诺与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上市公告书》中承诺一致。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郭平则、郭敏、庞建军严格遵守上述承诺以及《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及其他规定,未出现违反上述承诺、相关意向情形。

  四、相关风险提示及其他说明

  1、股东减持,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

  2、上述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上述股东将结合市场情况、股价表现以及相关规定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以及如何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实际减持数量和减持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4、公司将督促股东,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并及时披露信息。

  五、备查文件

  《关于股份减持计划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山西壶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8日

  

  证券代码:003002       证券简称:壶化股份         公告编号:2022-023

  山西壶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高管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张宏,保证提供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董事会,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山西壶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0日披露了《关于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01),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张宏,计划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5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2625%。

  近日,公司收到张宏《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截止2022年5月17日,本次减持计划时间过半。具体情况如下:

  一、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减持方式为集中竞价交易,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所持股份;减持价格为17.8元/股。

  二、 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表中尾数差异为四舍五入。

  三、 其他说明

  1、本次减持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3、股东减持履行了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上市公告书》、《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作出的承诺。

  4、公司将督促股东,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并及时披露信息。

  四、 备查文件

  《股份减持进展告知函》。

  特此公告。

  山西壶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