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 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480    证券简称:新筑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交易概述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24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71),公司拟收购控股股东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发展”)持有的四川晟天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天新能源”)51.60%股权进入光伏发电行业,布局绿色低碳产业,丰富公司的业务类型。本次交易完成后,晟天新能源将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根据初步测算,本次交易预计将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本次交易拟采用现金方式,不涉及上市公司发行股份,也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二、进展情况

  自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提示性公告发布以来,公司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整体工作进程,公司分别于2022年1月22日、2月19日、3月19日、4月18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04)、《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14)、《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23)、《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30)。

  截至目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如下:

  1、公司已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组织各中介机构积极开展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以及审计、评估等工作,并就上述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各相关方持续深入沟通协商,对交易方案进一步论证,相关审计报告已正式出具,评估结果正在履行国有资产评估备案程序。待相关工作全部完成后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草案并及时公告。

  2、后续公司及各中介机构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相关要求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工作。

  三、风险提示

  (一)本次交易尚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各方尚未签署任何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需进一步论证和协商,并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履行必要的决策和审批程序,本次筹划的交易事项最终能否顺利实施及具体实施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二)公司后续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分阶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成都市新筑路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7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