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22-036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否决提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无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会议召开情况

  1.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5月17日14:30开始

  2.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5月17日9:15- 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 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阳光西路299号公司会议室

  4. 会议召开方式: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 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6. 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长、总经理江斌先生

  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相关规范性文件规定。

  (二) 会议出席情况

  1. 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2人,代表股份346,237,691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56.1635%。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183,212,73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9.7191%。

  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1人,代表股份163,024,959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6.4444%。

  2.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

  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9人,代表股份3,055,36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4956%。

  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中小股东0人,代表股份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0000%。

  通过网络投票的中小股东9人,代表股份3,055,366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4956%。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律师对本次股东大会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二、 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记名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一)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次会议采取累积投票方式选举江斌、陈佳良、洪航、吴轶、王水华、顾卫华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1 选举江斌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累计得票为346,201,692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6%。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累计得票为3,019,367票,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8218%。

  江斌成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2 选举陈佳良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累计得票为346,201,692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6%。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累计得票为3,019,367票,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8218%。

  陈佳良成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3 选举洪航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累计得票为346,201,691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6%。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累计得票为3,019,366票,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8217%。

  洪航成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4 选举吴轶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累计得票为346,201,692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6%。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累计得票为3,019,367票,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8218%。

  吴轶成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5 选举王水华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累计得票为346,201,692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6%。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累计得票为3,019,367票,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8218%。

  王水华成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6 选举顾卫华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累计得票为346,392,492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447%。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累计得票为3,210,167票,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5.0665%。

  顾卫华成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二)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次会议采取累积投票方式选举王大宏、王肖健、宗耕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1 选举王大宏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累计得票为346,201,691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6%。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累计得票为3,019,366票,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8217%。

  王大宏成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 选举王肖健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累计得票为346,201,692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6%。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累计得票为3,019,367票,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98.8218%。

  王肖健成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3 选举宗耕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累计得票为346,297,093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172%。

  其中中小股东表决情况:累计得票为3,114,768票,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股份的101.9442%。

  宗耕成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三) 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

  本次会议采取累积投票方式选举焦洁、林水山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与职工代表监事李丹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三年,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1.1 选举焦洁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累计得票为346,265,292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080%。

  焦洁成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1.2 选举林水山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累计得票为346,102,737票,占出席会议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610%。

  林水山成功当选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

  三、 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福建至理律师事务所律师韩叙和陈峰到会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为本次股东大会出具了如下见证意见: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大会召集人和出席会议人员均具有合法资格,本次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22-040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厦门金达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威投资”)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 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2. 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二、备查文件

  1.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2. 购回交易确认书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22-039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在公司二层培训中心召开2022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经与会职工代表认真审议,会议以现场投票表决的方式,选举李丹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个人简历附后),将与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股东代表监事相一致。

  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上述职工代表监事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中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公司第八届监事会成员中最近二年内曾经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配偶和直系亲属在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任职期间未担任公司监事。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七日

  附: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李丹女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2020年4月至今任公司监事。2014年4月至2019年4月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副总工程师;2019年4月至今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20年5月至今,任厦门金达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监事;2021年3月至今,任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监事;2021年3月至今,任金达威生物技术(江苏)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李丹女士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单位担任职位。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监事的其他情形。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22-038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17日在厦门市海沧新阳工业区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焦洁女士主持,公司监事会成员应到三人,实到三人,公司董事会秘书等人员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焦洁女士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626          证券简称:金达威          公告编号:2022-037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2年5月17日在厦门市海沧区公司五层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江斌先生主持,公司董事会成员应到九人,实际参加表决人数九人。公司监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等高级管理人员亦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副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江斌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王水华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副董事长,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下设四个专门委员会:战略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审计委员会,具体情况为:

  1、江斌先生、王肖健先生、王大宏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成员,其中江斌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

  2、宗耕先生、王大宏先生、江斌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其中宗耕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

  3、王大宏先生、王肖健先生、陈佳良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成员,其中王大宏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

  4、王肖健先生、宗耕先生、王水华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成员,其中王肖健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

  以上人员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1、免去第七届董事会高级管理人员。

  2、聘任江斌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3、聘任陈佳良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4、聘任马国清先生、张水陆先生、詹光煌先生、洪彦女士、洪航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洪航先生为公司财务总监。

  5、聘任洪彦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洪彦女士持有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秘资格证书,通讯方式为:

  地址:厦门市海沧阳光西路299号

  电话:0592-3781760  传真:0592-6515151

  邮箱:hongyan@kingdomway.com

  6、上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公司董事会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人数未超过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独立董事发表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四、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的议案》

  聘任林胜华先生为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五、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聘任王庆祝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协助董事会秘书履行职责,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简历附后)

  王庆祝先生具备履行职责所必需的专业能力和工作经验,鉴于王庆祝先生尚未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已于近期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组织的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

  王庆祝先生的通讯方式如下:

  地址:厦门市海沧阳光西路299号

  电话:0592-3781760  传真:0592-6515151

  邮箱:qingzhu.wang@kingdomway.com

  特此公告。

  厦门金达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五月十七日

  附: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人员简历

  江斌先生:1967年5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中国国籍。1997年至今任公司董事长、2010年4月至今任公司总经理。2014年7月起任金达威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4年6月起任厦门金达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4年11月起任KUC Holding首席执行官;2014年12月起任Kingdomway America, LLC首席执行官;2015年3月起任Doctor's Best Inc.董事长;2015年4月起任迪诺宝(厦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2015年9月起任VitaBest Nutrition, Inc. 首席执行官;2015年10月起任Kingdomway Nutrition, Inc.首席执行官;2015年12月起任KINGDOMWAY PTE. LTD.董事;2016年4月起任舞昆健康食品株式会社董事、VITAKIDS PTE. LTD.董事、PINK OF HEALTH PTE. LTD.董事;2016年12月起任道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1月起任Kingdomway USA Corp. 首席执行官;2018年7月起任Zipfizz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2018年10月起任艾贺博香港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1月起任金达威(上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9年3月起任厦门金达威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9年6月起任北京盈奥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21年11月起任金达威(上海)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任厦门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厦门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

  厦门金达威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威投资”)持有公司34.34%股份,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江斌先生持有金达威投资95%股份,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同时,江斌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6%。除此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

  陈佳良先生:1964年4月出生,大专,中国国籍。2001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2006年11月起,任厦门鑫达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2年5月至今,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4月至今,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2014年12月至今,任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佳良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陈佳良先生持有金达威投资5%股份,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单位担任职位。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

  马国清先生:大专,2016年4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11月至今,任厦门鑫达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监事;2013年5月至今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监事;2013年9月至2018年8月任厦门佰盛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6月至今,任厦门金达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监事;2015年4月至今,任迪诺宝(厦门)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监事;2016年3月至2021年3月任上海燃卡贸易有限公司监事。

  马国清先生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6%。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单位担任职位。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

  张水陆先生:本科,2004年6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5月至今,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董事;2014年12月至今,任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2014年12月起任厦门金达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水陆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单位担任职位。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

  詹光煌先生:本科,2008年4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2012年5月至今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年3月至今,任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2021年3月至今,任金达威生物技术(江苏)有限公司董事。

  詹光煌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单位担任职位。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

  洪彦女士:硕士,2004年6月至今任公司董事会秘书。2011年11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2014年12月至今,任厦门金达威维生素有限公司监事;2015年10月至今,任Kingdomway Nutrition, Inc.董事;2015年12月至今,任KINGDOMWAY PTE. LTD.董事;2019年1月至今,任金达威(上海)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监事;2019年4月至今,任北京盈奥营养食品有限公司监事。

  洪彦女士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6%。除此之外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单位担任职位。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

  洪航先生:1982年4月出生,本科、会计师,AIA(国际会计师),中国国籍。2016年4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2019年4月至今,任公司董事;2019年8月至今,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董事;2021年3月至今,任江苏诚信药业有限公司董事;2022年01月至今,任上海金葱岁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洪航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单位担任职位。不存在以下情形:(1)《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2)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3)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4)最近三年内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5)最近三年内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6)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也不存在被深圳证券交易所认定不适合担任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

  林胜华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3年生,毕业于河北地质学院,中级会计师职称。2011年11月至今任公司内部审计部负责人。曾任内蒙古金达威药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公司财务部副经理。

  林胜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在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单位担任职位。经在最高人民法院网站失信被执行人目录查询,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王庆祝先生:1988年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职公司证券事务代表。曾任合诚工程咨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截至目前,王庆祝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王庆祝先生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非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1月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规定的不得担任证券事务代表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