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子公司收到增值税留抵退税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536      证券简称:华映科技     公告编号:2022-03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科立视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立视”)依据《财政部税务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增值税期末留抵退税政策实施力度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公告2022年第14号)的相关要求,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增值税退税申请,经税务机关审核,准予退还增值税留抵税额人民币66,553,879.96元。科立视银行账户于2022年5月16日收到该笔退税款。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该增值税期末留抵税额的退还将对公司现金流产生积极影响,对公司的损益不产生直接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华映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