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观典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板 至上海证券交易所实施跨市场转登记数据信息切换事项的公告

  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根据2022年4月25日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信息披露平台(www.bse.cn)披露的《观典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因转板在北京证券交易所终止上市和跨市场转登记至上海证券交易所市场所涉事项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1)安排,观典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832317,证券简称:观典防务;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代码:688287,证券简称:观典防务)已完成跨市场转登记准备工作,并定于2022年5月20日实施跨市场转登记数据信息切换。现将所涉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2年5月20日为本公司股票跨市场转登记数据信息切换日。切换完成后,本公司股票(含质押、冻结、轮候冻结等信息)将集中从北京证券交易所市场转至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市场。切换日的次一工作日起,投资者可向托管其所持本公司股票的证券公司或托管人查询转登记后的股票信息,请投资者及时查询。

  二、为保障数据信息切换工作顺利实施,切换日当日(即2022年5月20日)及前一工作日(即2022年5月19日)本公司股票所涉非交易过户、质押及协助执法等业务暂停办理。如司法冻结到期日为切换日当日或前一工作日,冻结到期日将顺延至切换日次一工作日。切换日次一工作日(即2022年5月23日)起,上述业务恢复办理。请各相关方予以关注。

  三、法定有权机关切换前通过证券公司办理的股票冻结、轮候冻结,切换后解冻、续冻或强制过户等业务仍通过该证券公司办理;切换前通过中国结算北京分公司营业大厅办理的股票冻结、轮候冻结,切换后解冻、续冻或强制过户等业务通过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营业大厅办理。切换前通过最高人民法院网络查控系统办理的股票冻结业务,切换后解冻、续冻业务通过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营业大厅办理,网络查控系统不支持后续解冻、续冻业务。

  四、本公司将尽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商定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日期,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请投资者在股票上市交易前办理好证券账户加挂资金账户、指定交易等交易结算开通手续。

  保荐机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赵亮、纪若楠;010-60837441;

  本公司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李振冰、李园;010-67156688。

  特此公告。

  本公司:观典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机构: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18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