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5186     证券简称: 健麾信息    公告编号:2022-02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不会导致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翰宇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翰宇药业”)持有公司股份比例减少至8.09%。

  ●本次权益变动为翰宇药业自2022年1月26日至2022年5月18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达到1.05%。

  公司于2022年5月19日收到股东翰宇药业发来的《股份减持告知函》,显示翰宇药业自首发限售股上市以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达到2.10%。其中,翰宇药业自首发限售股上市之日起至2022年1月2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达到1.05%,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1月26日披露的《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05)。

  现将其本次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注:合计比例与各分项比例相加之和存在差异,或与直接计算的比例存在差异,系精确位数不同或四舍五入所致。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翰宇药业持有公司权益的股份情况

  

  三、其他情况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为减持,未触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为持股5%以上非第一大股东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涉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履行,减持计划及进展方面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12月24日、2022年1月26日、2022年4月1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43)、《关于5%以上股东减持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2-005),以及《关于5%以上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时间过半暨减持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2-009)。截至本公告日,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4、根据《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特此公告。

  上海健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