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参与转融通出借业务 进展暨提前终止出借业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20         证券简称:德赛西威        公告编号:2022-033

  

  持股5%以上的股东广东德赛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德赛西威”)于2022年1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参与转融通出借业务期限届满暨继续开展转融通出借业务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持股公司5%以上股东广东德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德赛”)计划在上述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以本公司股份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以获得转融通出借利息收益,出借股份不超过5,550,000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参与该业务股份所有权不发生转移。

  截至2022年5月20日,广东德赛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出借股份时间已过半,同日,公司收到广东德赛《关于以德赛西威股份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计划进展暨提前终止出借业务告知函》,现将其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进展情况

  (一)广东德赛出借股份情况

  

  注:广东德赛本次出借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股份。

  (二)广东德赛本次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实施前后持股情况

  

  二、广东德赛提前终止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

  广东德赛拟在上述告知函生效之日起提前终止以本公司股份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正在出借中的转融通股份将陆续收回,不再借出,参与该业务股份所有权未发生转移。

  三、其他相关说明

  1、广东德赛本次实施的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未违反《公司法》、《证券法》、中国证监会《转融通业务监督管理试行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转融通证券出借交易实施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广东德赛本次实施的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已进行了预先披露。在本次实施的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期限内,广东德赛严格遵守预披露的转融通出借业务计划,不存在违反已披露转融通出借业务计划的情形,实际实施转融通证券出借股份数量未超过计划出借股份数量,本次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股份所有权未发生转移。

  3、广东德赛提前终止本次转融通出借业务,后续将不再另行披露本次转融通进展情况,如后续广东德赛再开通新一期转融通业务,公司将继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备查文件

  广东德赛《关于以德赛西威股份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计划进展暨提前终止出借业务告知函》。

  惠州市德赛西威汽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0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