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784          证券简称:鲁银投资         编号:临2022-03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投资概述

  公司出资3,000万元认购山东省财金创投新旧动能转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基金份额。具体情况详见公司2018年3月31日披露的《关于认购私募基金份额的公告》(临2018-032)及相关后续进展公告(临2018-058、临2018-083、临2021-006、临2021-061)。

  二、主要变更情况

  经全体合伙人协议决定,公司认缴出资额度由3000万元变更为1800万元,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由53000万元变更为51800万元;公司委派代表不再担任合伙企业投委会委员,其他投委会委员保持不变,投委会议事规则不变。

  根据上述变更情况,相关各方签署了《山东省财金创投新旧动能转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变更决定书》(以下简称“变更决定书”)、《山东省财金创投新旧动能转换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之补充协议》(以下简称“合伙协议之补充协议”)。截止目前,合伙企业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三、变更决定书的主要内容

  1.合伙人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认缴出资额度由3000万元变更为1800万元,基金认缴出资总额由53000万元变更为51800万元。

  2.变更投资决策委员会组织架构: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派代表不再担任投委会委员,其他投委会委员保持不变,投委会议事规则不变。

  四、合伙协议之补充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将《合伙协议》第十四条1. 合伙人基本信息修订为:

  

  (二)将《合伙协议》第十五条认缴出资额、出资方式修订为:全体合伙人认缴出资总额为人民币【51,800】万元,均以货币方式出资。各合伙人认缴出资额如下表所示:

  

  (三)将《合伙协议》第三十六条3.修订为:投委会由3名委员组成。投委会委员组成为:甲方代表1人,丙方代表1人,戊方代表1人。投委会议事规则保持不变。

  (四)本补充协议的适用法律、管辖、保密等事项按合伙协议约定执行,补充协议与合伙协议中约定不一致的以本补充协议为准,未约定的事项仍以合伙协议及其他相关协议约定为准。

  特此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0日

  

  证券代码:600784          证券简称:鲁银投资         编号:临2022-039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十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22年5月18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2年5月2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公司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根据通讯表决结果,会议决议通过以下事项:

  1.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会议选举董事陈宝国先生担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成员、战略委员会成员,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制定<董事会向经理层授权管理办法>的议案》。(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管人员的议案》。

  根据公司总经理提名并经表决,公司董事会聘任李传明先生、袁勇先生(简历附后)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0日

  简  历

  李传明,男,1975年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经济师。历任淄博市盐务局(盐业公司)办公室主任、局长(经理)助理、副局长(副经理)、党委委员,兼任沂源盐务局(盐业公司)局长(经理)、党总支书记,淄川区盐务局(盐业公司)局长(经理)、党总支书记;山东省盐业集团鲁盐经贸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东营市盐务局(盐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副经理)、纪委书记、局长(经理)、党委书记,山东海盐经营管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山东省盐业集团东方海盐有限公司董事、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兼任山东菜央子盐场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党委书记、执行董事等职。现任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山东省鲁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袁勇,男,1977年出生,中共党员,工学学士,工程技术应用研究员。历任莱芜钢铁集团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技术科副科长、技术科/质检科副科长、科长、党委委员、副经理、特种粉末事业部主任,山东鲁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等职。现任山东鲁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