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选举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13                 证券简称:梦百合                      公告编号:2022-04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及《监事会议事规则》等有关规定,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20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选举林涛先生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林涛先生将与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股东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任期自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特此公告。

  梦百合家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0日

  附: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林涛,男,1986年6月出生。曾任恒康有限【注】发泡车间技术员、研发中心副主任,现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技术研发部总监。

  林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林涛先生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注:恒康有限指南通恒康海绵制品有限公司、江苏恒康家居科技有限公司。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