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药品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80          证券简称:卫光生物          公告编号:2022-030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鸡胚细胞)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受理。现就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鸡胚细胞)

  二、申请事项:境内生产药品注册临床试验

  三、申请人: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四、受理号:CXSL2200214国

  公司研发的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鸡胚细胞)在接种后,可刺激机体产生抗狂犬病病毒的免疫力,用于预防狂犬病。此产品具有不良反应轻微,免疫效果、安全性和有效性较好的优点,且不存在传代细胞的细胞残留物质,理论上无致瘤风险。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鸡胚细胞)使用的狂犬病毒株已申请发明专利。

  本次药品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受理后,自受理之日起60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否定或质疑意见,方能按照已提交的方案开展临床试验。疫苗产品在上市销售前一般需要进行临床前研究、申请临床试验、进行临床试验、生产许可、产品批签发等环节,临床试验进程和结果及产品上市进度具有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将积极推进上述研发项目,并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对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