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21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公告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22-019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2、本次会议无增减、修改、否决议案的情况;

  3、本次会议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4、为尊重中小投资者利益,本次股东大会所提议案均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

  一、会议召开情况

  1、会议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5月20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2022年5月20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5月20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太原市杏花岭区府西街69号山西国际贸易中心A座27层会议室

  4、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会议主持人:侯巍董事长

  6、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合规。

  二、会议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共19人,代表股份1,814,631,774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0.5501%。其中: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2人,代表股份1,162,474,24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2.3830%;

  2、以网络投票方式参加本次会议的股东17人,代表股份652,157,53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8.1671%;

  3、通过现场和网络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小投资者共计16人,拥有及代表的股份为114,331,36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1849%。

  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以及见证律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媒体列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议案采用了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具体表决结果如下:

  1、审议通过《公司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2、审议通过《公司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3、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2021年度履职报告》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4、审议通过《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5、审议通过《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6、逐项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预计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6.01 与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其直接或间接控制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关联交易。在审议该子议案时,公司控股股东山西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1,140,374,242股回避表决。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6.02 与公司5%以上股东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关联交易。在审议该子议案时,关联股东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360,657,316股回避表决。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6.03 与公司5%以上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的关联交易。在审议该子议案时,关联股东山西国际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山西省科技基金发展有限公司、山西省旅游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255,499,050股回避表决。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6.04 与德意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控制的企业的关联交易。在审议该子议案时,无关联股东回避表决。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6.05 除上述关联交易外,与具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6.3.3条规定情形的关联自然人及关联自然人直接或间接控制的,或者担任董事(不含同为双方的独立董事)、高级管理人员的,除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以外的其它关联方的关联交易。在审议该子议案时,关联股东吕梁国投集团有限公司所持有的11,275,003股回避表决。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6.06 除上述关联交易外,与过去或未来十二个月内,具有《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6.3.3条规定情形之一的法人或自然人的关联交易。在审议该子议案时,关联股东长治市财政保障中心所持有的9,100,000股回避表决。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7、审议通过《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8、审议通过《公司董事2021年度薪酬执行情况及2022年度薪酬发放方案》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9、审议通过《公司监事2021年度薪酬执行情况及2022年度薪酬发放方案》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10、审议通过《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21年履职情况、绩效考核情况及薪酬情况专项说明》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1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

  总表决情况:

  

  中小股东表决情况:

  

  注:总表决情况表中的“比例”,指每项提案同意、反对、弃权的股份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中小股东表决情况表中的“比例”,指中小投资者对每项提案同意、反对、弃权的股份数占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比例。

  四、律师见证情况

  1、律师事务所名称:国浩律师(上海)事务所

  2、见证律师姓名:林雅娜、曹江玮

  3、结论性意见: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会议的人员资格和召集人资格均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1日

  

  股票简称:山西证券      股票代码:002500      编号:临2022-020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辞职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2年5月20日收到监事王玉岗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

  王玉岗先生因工作原因,向公司监事会申请辞去第四届监事会监事职务。辞职后,王玉岗先生将不在公司担任任何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玉岗先生不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玉岗先生辞职不会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其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监事会之日起生效。

  王玉岗先生在担任公司监事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履行了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赋予的职责,为公司经营发展做出了贡献。在此,公司监事会谨向王玉岗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山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2年5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