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度股东 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002310          证券简称:东方园林        公告编号:2022-03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7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8),定于2022年5月24日(星期二)14:00在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甲10号院104号楼梧桐南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根据北京市朝阳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以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支持实体经济若干措施的通知》,为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股东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护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减少人群聚集、降低公共卫生风险及个人感染风险,公司建议股东优先以网络投票方式参与本次股东大会。

  二、现场会议召开方式调整为以通讯会议方式召开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公司2021年度股东大会由现场召开改为通过通讯方式召开,截至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22年5月18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均可选择通讯方式参会。通过通讯方式参会的股东及有关参会人员,视同通过现场会议参加。

  请拟以通讯方式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在2022年5月23日15:00前通过向公司指定邮箱(orientlandscape@163.com)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完成参会登记,参会登记需提供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详见《关于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8)三、会议登记等事项),已完成了参会登记的股东无需再登记。公司将向成功登记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通讯接入方式,请勿向其他第三方分享会议接入信息。未完成参会登记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将无法接入本次会议,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除上述调整外,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网络投票时间、股权登记日、审议事项等其他事项均不变。

  特此公告。

  

  

  北京东方园林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