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651          证券简称:飞乐音响          编号:临2022-04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了《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临2022-038),公司于2022年5月27日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

  为积极配合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参会股东(或股东代理人)的安全健康,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做出如下提示:

  一、建议股东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建议股东选择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

  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2022年3月27日发布的《关于应对疫情优化自律监管服务、进一步保障市场运行若干措施的通知》,本次股东大会调整为采用“腾讯会议”视频方式进行,不再设置现场会议室。截至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均可选择“腾讯会议”视频方式参会。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参会的股东须提供、出示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

  本次拟通过“腾讯会议”视频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请在2022年5月25日16:00前通过电子邮箱(office@facs.com.cn)进行登记,个人股东也可于2022年5月25日9:00-16:00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股东参会登记。

  

  参会股东(或股东代理人)身份经确认后,公司将向成功登记的股东(股东代理人)提供参加“腾讯会议”的接入方式,请获取接入方式的股东(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方分享会议接入信息。股东(股东代理人)届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设备或计算机进入“腾讯会议”PC端或移动端观看。上述参加“腾讯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如需投票,请采用网络投票方式。未能以“腾讯会议”视频方式参会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除上述内容外,公司于2022年5月6日披露的《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列明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1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