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300846        证券简称:首都在线        公告编号:2022-085

  

  公司股东闽清县合众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首都在线”)于2022年3月12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56),持公司股份24,163,276 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比例 5.18%)的股东闽清县合众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闽清合众”)计划以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首都在线股份不超过4,663,100 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 1%)。减持期间为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 3 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公告披露之日起 3个交易日后的 3个月内通过大宗交易方式。

  公司于近日收到股东闽清合众的《关于减持公司股份时间过半的告知函》,截至 2022年5月21日,闽清合众减持计划的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时间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其持股情况及减持计划实施情况等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情况

  (一)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闽清合众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注 1:减持股份股份来源:首次公开发行前己发行股份、资本公积转增的股份。

  注 2:上表合计比例与各分项值之和尾数不符系由四舍五入造成。

  (二)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闽清合众本次减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2017 年修订)》等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

  2、闽清合众本次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先披露,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减持实施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意向、减持计划一致。

  3、截至目前,闽清合众严格遵守了此前所作的相关承诺。

  4、闽清合众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5、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闽清合众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京首都在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