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第二大股东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20     证券简称:海峡股份      公告编号:2022-18

  

  本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第二大股东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盐田港”)《关于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告知函》(以下简称“告知函”),获悉盐田港拟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深圳市盐田港股份有限公司

  2.股东持股情况

  截止2022年5月23日,盐田港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313,418,2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4.06%。

  二、本次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的主要内容

  1.计划参与股份数量:盐田港计划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即出借数量不超过44,578,664股,若在实施期间内,公司有增发、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配股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股份数量将相应进行调整。

  2.借入方: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

  3.开展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参与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和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截止2022年5月23日,盐田港尚未进行本次转融通证券出借业务。

  2.鉴于转融通证券出借周期较短,为保证出借人业务的灵活性,在盐田港转融通证券出借公司股份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时,公司将不另行公告。

  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