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经营范围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简称:*ST恒康             证券代码:002219             公告编号:2022-06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9日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2年5月20日披露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64)。同日,公司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提出修改《公司章程》经营范围的申请,根据2021年7月7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的《关于深化“证照分离”改革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的实施方案》(甘政办发〔2021〕59号)等规定中的经营范围规范化登记要求,并经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审核,公司对原经营范围进行如下调整:

  《公司章程》中关于经营范围的内容修改为“许可项目:药品生产(不含中药饮片的蒸、炒、炙、煅等炮制技术的应用及中成药保密处方产品的生产)。(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一般项目:化妆品批发;化妆品零售;医院管理;以自有资金从事投资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最新的《公司章程(2022年5月)》详见巨潮资讯网。

  特此公告。

  恒康医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三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