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江西辖区上市公司 2022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73                证券代码:中文传媒            公告编号:临2022-031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活动时间: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15:00—16:30

  ● 活动地点: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或下载全景路演APP,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交流。

  ● 活动方式:采取网络远程(线上文字互动)方式。

  ● 问题征集方式: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17:00前,投资者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一、说明会类型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江西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的主题为“伴行投资者 共筑高质量发展”江西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与投资者就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可持续发展等事项进行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二、说明会召开的时间与地点

  会议召开时间: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15:00—16:30

  会议召开方式:网络远程(线上文字互动)

  会议召开地点: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或下载全景路演APP,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交流。

  三、公司出席说明会的人员

  执行董事、总经理吴涤,董事会秘书毛剑波,总会计师熊秋辉,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将可能进行调整。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 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15:00—16:30,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或下载全景路演APP,进入专区页面参与交流。

  2.为提高互动交流效果和效率,投资者可于2022年5月26日(星期四)17:00前,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联系公司,提出关注的问题,公司将在说明会上对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卫红、王雅丹

  电话:0791-85896008

  电子邮箱:zwcm600373@126.com

  六、其他事项

  本次投资者接待日活动结束后,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网址:http://rs.p5w.net/)进入专区页面查看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召开情况及主要内容。

  特此公告。

  

  中文天地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