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霍莱沃电子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88682      证券简称:霍莱沃       公告编号:2022-018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上海霍莱沃电子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原计划于2022年5月30日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郭守敬路498号16号楼2楼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由于上海市目前处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特殊防控时期,为积极配合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相关注意事项做出如下提示:

  一、 建议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保护参会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建议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 调整现场会议召开方式为通讯会议方式

  根据上海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本次股东大会无法在会议召开地点设置会议现场,现场会议召开方式调整为通讯方式召开,截至本次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2022年5月25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股东均可选择通讯方式参会。

  拟以通讯方式出席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需在2022年5月26日下午18:00前向公司发送电子邮件(邮箱地址:ir@holly-wave.com)进行参会登记,登记所需资料或文件与现场召开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公司将向完成登记参会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提供通讯接入信息,请获取接入信息的股东或股东代理人勿向他人分享该信息。未在前述要求的登记时间前确认参会的股东和股东代理人将无法以通讯方式接入本次股东大会,但仍可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除上述调整外,公司于2022年5月10日披露的《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中列明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霍莱沃电子系统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