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湖南宇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986        证券简称:宇新股份        公告编号:2022-068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否决议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变更前次股东大会决议的情况。

  一、会议通知情况

  湖南宇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了《关于召开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二、会议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2年5月23日14:30。

  (2)网络投票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9:15-15:00任意时间。

  2、召开地点: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区石化大道中426号中海油大厦9楼920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胡先念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参加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合计5人,代表股份47,729,1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0.0796%。其中: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委托代表1人,代表股份47,6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9982%;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129,1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814%。

  出席本次会议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5%以上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及其股东代表(以下简称“中小投资者”)4人,代表股份129,1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814%。

  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和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现场会议。

  四、议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1、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通过。同意47,724,000股,占出席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893%;反对0股,占出席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5,100股,占出席本次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107%。

  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同意124,000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6.0496%;反对0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5,100股,占出席本次会议中小投资者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9504%。

  本议案为特别决议事项,已经出席本次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三分之二以上股东审议通过。

  五、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会议经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以及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湖南宇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湖南宇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