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007        证券简称:*ST全新       公告编号:2022-04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情况和出席情况

  1、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①现场会议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星期一)14:30

  ②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开始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9:15,结束时间为2022年5月23日15:00。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梅康路8号理想时代大厦6楼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十一届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长黄国铭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出席情况

  截止股权登记日(2022年5月16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时,公司发行在外股份总数为346,448,044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308,948,044股,限售流通股37,500,000股。

  参加本次股东会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12人,代表公司股份44,492,26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8424%。具体情况如下: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2人,代表公司股数38,861,06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1.2170%。

  (2)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统计并经公司确认,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网络系统进行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人共10人,代表公司股份5,631,200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6254%。

  3、公司部分董事、全体监事、全体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列席本次股东大会。

  二、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了《董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表决结果如下:

  

  上述议案获得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表决结果如下:

  

  上述议案获得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通过。

  3、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股本转增方案》,表决结果如下:

  

  上述议案获得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通过。

  4、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表决结果如下:

  

  上述议案获得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通过。

  5、 审议通过了《监事会2021年度工作报告》,表决结果如下:

  

  上述议案获得出席股东大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以上同意通过。

  本次股东大会听取了公司独立董事2021年度述职报告。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结论性意见

  1、律师事务所:北京市君泽君(深圳)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杜伟强、高强

  3、结论性意见:

  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具备召集本次股东大会的资格;出席及列席会议的人员均具备合法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审议议案、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亦符合《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四、备查文件

  1、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君泽君(深圳)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全新好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3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