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 超过1%暨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897     证券简称:意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9

  

  公司控股股东意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2月14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了《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1-082),持有本公司股份79,328,39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46.48%)的控股股东意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意华控股”)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413,44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2.00%)。

  公司于2022年3月17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达到1%暨减持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截止2022年3月16日,意华控股通过大宗交易共减持公司股份 1,706,800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公司近日收到意华控股发来的《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意华控股的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截至2022年5月23日,意华控股共减持公司股份3,413,4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00%,具体减持情况如下:

  

  注:若出现合计数尾数与各分项数字之和尾数不一致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二、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注:上述合计数与各分项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不一致的情况,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三、减持股份累计达到 1%的情况

  

  四、其他说明

  1、意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次减持股份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业务规则的规定。

  2、意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本次减持没有违反其在上市公告书中做出的承诺。

  3、意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严格遵守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的情形。

  4、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5、截止本公告日,意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披露的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

  五、备查文件

  1、意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股份减持进展情况告知函》

  特此公告。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