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参加2021年 年度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963          证券简称:中洲特材        公告编号:2022-024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0),公司定于2022年5月27日在上海市嘉定工业区世盛路580号公司4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取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由于上海市目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根据政府部门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要求,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地点所在区域实行封闭管理。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最大限度保障参会股东、股东代理人和其他参会人员的健康安全,同时依法保障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对疫情防控期间参加股东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调整,现特别提示如下:

  一、建议优先选择网络投票方式参会

  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保护参会股东、股东代理人及其他参会人员的身体健康,减少人员聚集,降低感染风险,建议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

  二、调整会议召开方式

  基于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股东大会无法在会议召开地点设置现场会议,会议的召开方式由现场会议调整为通讯方式。请拟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在2022年5月24日16:00前通过向公司指定电子邮箱(电子邮箱地址:zhz@shzztc.com)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完成登记。以通讯方式参加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参会登记需提供的资料与现场股东大会的要求一致,投票方式则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公司将向成功登记参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提供通讯接入方式,请获取会议接入方式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勿向其他第三方分享会议接入信息。

  除上述内容外,公司于2022年4月26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召开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2-020)列明的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证券代码:300963         证券简称:中洲特材         公告编号:2022-025

  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

  计划数量过半的进展公告

  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蒋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1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 2022-005),持股5%以上股东蒋伟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减持数量不超过1,000,000 股,即减持比例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83%。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自预披露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预披露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进行。

  近日,公司收到蒋伟出具的《关于股东减持计划数量过半的告知函》。获悉在本次减持计划期间,蒋伟已减持617,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1%,且减持数量已超过本次减持计划数量的一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的要求,现将上述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注:1、上述减持的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前持有的公司股份,且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2、 自公司上市之日起算,蒋伟累计减持比例为0.51%;

  3、 若合计数与加计数存在差异,系数字进行四舍五入计算形成的尾差。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 其他相关情况说明

  1、 蒋伟本次减持未违反《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2号——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

  2、 本次减持计划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本次减持的实施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意向、承诺及减持计划一致。

  3、 本次减持计划实施的减持价格未违反蒋伟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中做出的最低减持价格承诺:“本人所持有的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

  4、 蒋伟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也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5、 截至本公告日,蒋伟的股份减持计划尚未全部实施完毕,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东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 备查文件

  1、蒋伟出具的《关于股东减持计划数量过半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上海中洲特种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