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76          证券简称:新北洋            公告编号:2022-038

  债券代码:128083          债券简称:新北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5月13日召开了2021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部分管理制度的议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2019年修订)、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发布的《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2021年修订)、《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2年修订)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2022年修订)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最新修订和更新情况,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公司章程》予以同步修订。同日,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因股份回购注销及新北转债转股,公司总股本变更为655,192,283股,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655,192,283元,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4月20日公司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HYPERLINK “http://www.cninfo.com.cn“ 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部分管理制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22)和《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36)。

  近日,公司取得由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换发的新营业执照,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人民币655,192,283元,其他事项不变。

  特此公告。

  山东新北洋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