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2022年 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股票代码:601818         股票简称:光大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2-025

  转债代码:113011         转债简称:光大转债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前次债项评级:“AAA” 主体评级:“AAA” 评级展望:稳定

  ● 本次债项评级:“AAA” 主体评级:“AAA” 评级展望:稳定

  ● 根据本次评级结果,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本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光大转债,代码113011)仍可作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行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对本行2017年发行的“光大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本行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A”,“光大转债”前次信用评级结果为“AAA”,前次评级展望为“稳定”;评级机构为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评级时间为2021年5月26日。

  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在对本行经营状况、行业情况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2年5月23日出具了《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22)》,本次本行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A”,评级展望维持“稳定”;“光大转债”信用评级结果为“AAA”。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光大转债”仍可作为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质押券。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22)》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本行网站(www.cebbank.com)。

  特此公告。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