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 现金管理到期赎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003017          股票简称:大洋生物       公告编号:2022-067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大洋生物”)于2021年10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并经2021年11月4日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为充分利用公司闲置募集资金,提高资金利用率,在不影响募投项目建设使用的前提下,公司(含子公司福建舜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建舜跃”)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25,000.00万元(含本数)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此额度内可滚动使用),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之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4)。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情况

  2021年11月19日,公司与中国银行建德支行签订了《中国银行挂钩型结构性存款认购委托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000.00万元购买挂钩型结构性存款,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1月22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期赎回并继续进行现金管理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108)。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本金3,00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52.21万元,本金及理财收益已全额存入募集资金专户。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二、本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尚未到期的金额为人民币19,800.00万元,未超出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授权额度。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备注:公司与上述银行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备查文件

  1、中国银行电子回单。

  特此公告。

  浙江大洋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