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03517          证券简称:绝味食品          公告编号:2022-03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4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了《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经公司自查,上述报告原披露的信息中“第七节 股份变动及股东情况”中部分列示内容存在差错,现对上述相关内容更正如下:

  更正前:年度报告披露日前上一月末的普通股股东总数(户):28,931。

  更正后:年度报告披露日前上一月末的普通股股东总数(户):32,874。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披露的2021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其他内容不变。本次更正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的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造成影响。更正后的2021年年度报告全文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信息披露事项的内部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绝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