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股份减持计划减持 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757        证券简称:南兴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0号

  

  公司股东林近少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2年1月25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2-007),公司股东林近少女士计划自上述公告披露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1,774,99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0.60%。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在减持区间内,大股东、董监高在减持数量或减持时间过半时,应当披露减持进展情况。公司于2022年5月23日收到林近少女士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获悉其未减持公司股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已过半,现将具体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近少女士未减持公司股份。

  二、股东本次减持计划前后的持股情况

  

  三、其他相关说明

  1、 本次减持计划的信息披露情况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 林近少女士系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后续实施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林近少女士本次减持情况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一致;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林近少女士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四、备查文件

  林近少女士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进展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南兴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