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深圳市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 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证券代码:688112         证券简称:鼎阳科技         公告编号:2022-02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56,985股,限售期为深圳市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鼎阳科技”)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

  ●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全部为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份。

  ●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6月1日。

  一、 本次限售股上市类型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深圳市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3099号)核准同意,深圳市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26,666,700股,并于2021年12月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交易。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为106,666,700股,其中有流通限制或限售安排的股票数量为83,404,800股,无流通限制及限售安排的股票数量为23,261,900股。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共涉及网下配售摇号中签的242个获配账户,限售期限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1年11月2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深圳市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结果公告》。

  本次解除限售股并申请上市流通股份数量为1,056,9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909%,该部分限售股将于2022年6月1日起上市流通。

  二、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自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形成至今,公司未发生因利润分配、公积金转增导致股本数量变化的情况。

  三、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网下配售限售股,各配售对象承诺所获配的股票限售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6个月。

  除上述承诺外,本次申请上市的网下配售限售股股东无其他特别承诺。

  截至本公告日,持有公司网下配售限售股的股东在限售期内严格遵守了上述承诺,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 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保荐机构”)认为:

  1、鼎阳科技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科创板上市公司持续监管办法(试行)》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等的要求;

  2、鼎阳科技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限售股解禁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等符合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等的要求;

  3、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鼎阳科技本次申请解除网下配售股份限售的相关股东均严格履行了其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所作出的承诺;

  4、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之日,鼎阳科技与本次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五、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一)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1,056,985股;

  (二)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22年6月1日;

  (三)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如下:

  

  

  注:持有限售股占总股本比例,以四舍五入的方式保留四位小数;总数和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符的情况均为四舍五入原因造成。

  (四)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表

  

  六、 上网公告附件

  1、《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配售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鼎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