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董事变更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066      证券简称:宇通客车      编号:临2022-03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职工董事奉定勇先生的辞职报告书,奉定勇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董事职务,根据《公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公司对奉定勇先生在担任职工董事期间对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根据公司工会委员会出具的《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董事选举结果》,杜明辉先生经民主选举程序被推举为公司第十届董事会职工董事,任期至第十届董事会届满。杜明辉先生的简历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附简历:

  杜明辉  男,1986年出生,本科学历。2007年7月进入公司,历任公司生产处生产管理高级经理、海外服务部部长、国内售后服务处处长。现任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第十届董事会董事。

  

  证券代码:600066      证券简称:宇通客车      编号:临2022-037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河南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

  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22年5月30日(周一)15:30-17:00参加在全景网举办的“真诚沟通 传递价值”河南辖区上市公司2022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录“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互动交流。

  出席本次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人员有:董事会秘书于莉女士、证券事务代表姚永胜先生和投资者关系经理刘朋先生(如有特殊情况,参会人员将可能进行调整),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