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03328         证券简称:依顿电子        公告编号:2022-023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大股东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股东中泰证券资管-支持民企发展中泰资管2号FOF集合资管计划-证券行业支持民企发展系列之中泰资管49号单一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中泰资管49号”)持有公司股份50,021,9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上述股份为通过股份协议转让取得的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

  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因自身资金需求安排,中泰资管49号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3%的股份,且不超过29,953,278股。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且不超过9,984,426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且不超过19,968,852股。上述股份的减持价格依据市场价格确定。

  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收到中泰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代表中泰资管49号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中泰资管49号自2021年11月23日成为公司5%以上大股东,截止本公告披露日未减持过公司股份。

  二、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注:根据中泰资管49号本次披露的减持计划,其大宗交易的减持期间为:2022年5月28日-2022年8月25日。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截止本公告日,中泰资管49号持有公司股份50,021,9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1%,上述股份为通过股份协议转让取得的股份,全部为无限售流通股。在减持期间内,中泰资管49号将根据自身资金安排、股票价格、监管政策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及价格具有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本次减持股东不属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其他风险提示

  中泰资管49号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符合《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 (证监会公告〔2017〕9号)、《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

  在本次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督促股东严格遵守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相关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东依顿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