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新项目定点通知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5128证券简称:上海沿浦   公告编号:2022-02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风险:

  ● 该新项目的量产实施地址是:重庆沿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沿浦”,重庆沿浦的注册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西彭镇森迪大道6号)

  ● 该项目计划在2022年7月中旬量产,但因整个项目的生产周期较长,市场情况存在不确定性,量产时间存在不确定性。

  ● 定点通知并不反映最终的实际采购量,本公告中所述预计金额系重庆沿浦根据客户提供的预计产量和预计单价计算而得,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 公司实际销售金额将与汽车实际产量等因素直接相关,整个项目的生产周期较长,量产时间存在不确定性以及汽车市场整体情况等因素均可能对车厂的生产计划和采购需求构成影响,进而为供货量带来不确定性,未来能否实现收益以及每年收益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一、项目定点通知书的概况

  (一)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重庆沿浦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于近期收到重要客户-东风李尔汽车座椅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的《定点通知书》,重庆沿浦将为该客户的一款新车型的整椅产品的生产供应整套汽车座椅骨架总成,重庆沿浦供货的骨架总成产品将被间接使用于新能源汽车厂商-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该项目计划在2022年7月中旬量产。

  (二)投资主体:该项目由重庆沿浦做前期开发和量产供货。

  (三)主要经济效益:目前根据客户预测,该项目的生命周期是5年(2022年-2027年),预计产生6.14亿元人民币的营业收入。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主要从事各类汽车座椅骨架总成、座椅滑轨总成及汽车座椅、安全带、闭锁等系统冲压、注塑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从事模具的研发和生产。公司凭借优秀的产品研发、模具设计、机器人焊接、金属冲压加工成型、塑料注塑成型和生产工艺设计优化能力已成为国内国际知名汽车座椅总成厂商的定点供应商。

  本项目计划在2022年7月开始量产,预计不会对公司本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但是本次项目定点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将按客户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上述系列产品的生产。本次定点通知书并不反映客户最终的实际采购数量,目前仅为预计金额,后续实际开展情况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实际销售金额将与汽车实际产量等因素直接相关,整个项目的生产周期较长,量产时间存在不确定性以及汽车市场整体情况等因素均可能对车厂的生产计划和采购需求构成影响,进而为供货量带来不确定性影响,未来能否实现收益以及每年收益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尽管合同双方具备履约能力,但在合同履约过程中,可能会出现因产品开发遇阻、 主机厂业务调整或不可抗力等原因,导致项目延期、变更、中止或终止。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沿浦金属制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二年五月二十四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