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 为其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036           证券简称:联创电子           公告编号:2022-075

  债券代码:128101           债券简称:联创转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担保基本情况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2年1月24日和2022年3月18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和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为其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联创”)为其子公司印度联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印度联创”)提供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或等值美金3,000万元)连带责任担保,上述担保额度自公司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12个月有效。具体内容详见2022年1月25日、2022年3月19日刊登于《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为其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2-008)及《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2-026)。

  二、对外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获悉,重庆联创与京东方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京东方”)、印度联创签订了《最高额保证合同》(合同编号:218464),重庆联创向香港京东方就印度联创需支付的订单款项3,000万美元形成的债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本次担保事项在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及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担保额度范围内。

  三、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印度联创电子有限公司

  企业识别号:U29309UP2019FTC116229

  成立日期: 2019年4月25日

  法定代表人:方冬福

  注册资本:2000万美金

  注册地址:Property No. B- 15 Sector-85, Noida, Uttar Pradesh, India(印度北方邦诺伊达85区B-15号物业)

  企业性质:股份有限公司

  经营范围:触控显示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与公司的关联关系:公司子公司的子公司

  印度联创股权结构如下:

  

  印度联创最近一年一期主要财务数据(单位:人民币元)

  

  印度联创暂无外部信用等级评级,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

  四、《最高额保证合同》的主要内容

  担保人:重庆两江联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

  债权人:京东方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

  被担保人/债务人: LianChuang electronic India Pvt ., Ltd /印度联创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丙方”)

  1、 本合同项下的主合同为乙方于2020年10月26日与丙方签署的《产品买卖基本合同》,依据主合同乙丙双方进行交易,所涉及的未支付的订单款项总金额合计不超过3000万美元(大写:美元叁仟万)。

  2、 甲方最高额保证担保的范围为丙方在主合同项下的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在乙方与丙方合作期间丙方未能依照双方签署的订单按时足额向乙方支付的货款、利息(包括罚息)、违约金、损害赔偿金以及诉讼费、仲裁费、财产保全费、公证费、律师费等乙方为实现债权和担保权利而发生的合理费用。

  3、 甲方向乙方提供无条件且不可撤销的连带保证责任。

  4、 甲方承担连带保证责任的期间自主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丙方在主合同项下的债务履行期限届满日后两年止。

  5、 若甲方未能及时履行其在本合同下的义务,即未能在乙方要求的期限内支付全部应支付款项,则甲方应自逾期之日起至实际向乙方支付全部应付款项之日止,根据迟延付款金额按照每日万分之五的标准向乙方支付违约金。

  6、 本合同自各方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章之日起生效。

  五、累计担保及逾期担保的金额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申请担保额度为695,900.00万元,占公司2021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185.13%,其中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担保额度为人民币686,900万元,对参股公司提供担保额度为人民币9,000万元。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担保余额为人民币541,827.63万元,占公司2021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144.15%;其中对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535,849.13万元,占公司2021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142.56%;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联创电子有限公司对其参股公司江西联创宏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5,978.50万元担保,占公司2021年12月31日经审计净资产的1.59%。

  公司目前不存在逾期对外担保、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及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金额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最高额保证合同》

  特此公告。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