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年度报告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605060           证券简称:联德股份        公告编号:2022-030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 2022年 4 月 28日发布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经公司事后核查发现,年报披露的部分内容因工作疏忽,导致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中“第六节重要事项的 (三) 委托他人进行现金资产管理的情况”一表数据有误,现对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予以更正。以下更正不会对公司2021年财务状况和经营结果造成影响,更正的具体结果如下:

  一、第六节重要事项的 (三) 委托他人进行现金资产管理的情况

  更正前:

  (1)委托理财总体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更正后:

  (1)委托理财总体情况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除上述更正外,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其他内容不变,本次更正不涉及财务数据调整,由此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感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更正后的公司《2021年年度报告(更正版)》将同步披露,敬请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杭州联德精密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