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证券代码:688058           证券简称:宝兰德        公告编号:2022-043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拟聘任的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2 年 5 月24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拟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公司将综合考虑以往年度审计费用、会计师事务所实际投入人力及同业间的费用水平等决定会计师事务所2022年度审计费用(包括财务报告审计费用和内部控制审计费用),董事会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决定其报酬。该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拟聘任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

  (一)机构信息

  1.基本信息

  

  2、人员信息

  

  3、业务规模

  

  4、投资保护保护能力

  截至上年末,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累计已计提职业风险基金 1亿元以上,购买的职业保险累计赔偿限额超过1亿元,职业风险基金计提及职业保险购买符合财政部关于《会计师事务所职业风险基金管理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

  近三年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审结的与执业行为相关的民事诉讼中均无需承担民事责任。

  5、独立性和诚信记录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不存在可能影响独立性的情形;近三年因执业行为受到监督管理措施 14 次,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自律监管措施和纪律处分。36 名从业人员近三年因执业行为受到监督管理措施 20 次,未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和自律监管措施。

  (二)项目信息

  1.基本信息

  

  2、独立性及诚信记录

  上述人员均不存在可能影响独立性的情形;近三年均不存在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等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的情况。

  3、审计收费

  2021 年度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财务审计费用为人民币 60.00万元,内部控制审计费用为人民币 20.00 万元,合计人民币 80.00 万元。公司拟继续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作为公司 2022 年度的审计机构,对公司财务和内部控制进行审计,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根据以往年度审计费用、会计师事务所实际投入人力及同业间的费用水平等决定其 2022 年度审计费用(包括财务报告审计费用和内部控制审计费用)。

  二、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履行的程序

  (一)审计委员会的履职情况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发表审核意见如下: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专业胜任能力、投资者保护能力、独立性和诚信状况等进行了充分了解和审查,认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其作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工作尽职尽责,独立、客观、真实地进行了相应的审计工作,履行了必要的审计程序,收集了适当、充分的审计证据,审计结论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为保持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公司拟继续聘请天健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2年度的审计机构。

  (二)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情况和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关于本次聘任会计事务所事项已发表同意的事前认可意见,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相关要求,在业内享有良好声誉,工作勤勉尽责,已连续多年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具备为上市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的经验与能力,能满足公司 2022 年度审计工作的要求。经认真审议,我们同意关于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

  (三)董事会的审议和表决情况

  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公司202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并同意将此议案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四)生效日期

  本次续聘会计师事务所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生效。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特此公告。

  北京宝兰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