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88613     证券简称:奥精医疗     公告编号:2022-016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 本次权益变动,公司股东Cowin China Growth Fund I, L.P.(同创中国成长基金一期合伙企业)(以下简称“成长一期”)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不会使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 本次权益变动后,成长一期持有公司的股份比例将减少至4.9999%,不再是公司持股 5%以上的股东。

  公司于2022年5月24日收到公司股东成长一期发来的《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其有关权益变动情况公告如下:

  一、 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二)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成长一期于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5月24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757,15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679%。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备注:1、本次权益变动所涉及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限制转让的情况。

  2、 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相关规定情形及其相关承诺。

  (三)本次股东权益变动前后持股情况

  

  备注:1、本次权益变动后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均享有表决权,不存在表决权委托或受限等任何权利限制或限制转让的情况。

  2、本表中若出现数据尾数不符的,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一)本次权益变动属于股东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二)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成长一期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但仍处于其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将督促其严格遵守相关减持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本次权益变动事项信息披露义务人成长一期已按《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编制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奥精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5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