稿件搜索

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证券代码:002795            证券简称:永和智控               公告编号:2022-055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以下简称“分配方案”)已经2022年5月23日召开的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现将权益分派事宜公告如下:

  一、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方案等情况

  1、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利润分配方案为:不进行现金分红,不送红股,以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4股。 若在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实施前公司总股本由于可转债转股、股份回购、股权激励行权、再融资新增股份上市等原因而发生变化的,按照分配比例不变的原则进行权益分派。

  2、自分配方案披露至实施期间,公司的股本总额未发生变化。

  3、本次实施的分配方案与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分配方案一致。

  4、本次实施的分配方案距离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时间未超过两个月。

  二、权益分派方案

  本公司2021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不进行现金分红,不送红股,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09,168,55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4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209,168,55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292,835,970股。

  三、 股权登记日与除权除息日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22年5月31日,除权除息日为:2022年6月1日。

  四、 权益分派对象

  本次分派对象为:截止2022年5月31日下午深圳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

  五、 权益分派方法

  本次所转股于2022年6月1日直接记入股东证券账户。在转股过程中产生的不足1股的部分,按小数点后尾数由大到小排序依次向股东派发1股(若尾数相同时则在尾数相同者中由系统随机排序派发),直至实际转股总数与本次转股总数一致。

  六、本次所转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2022年6月1日

  七、股份变动情况表

  

  注:最终股本变动情况以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的股本结构为准。

  八、 本次实施转股后,按新股本292,835,970股摊薄计算,2021年年度, 每股净收益为0.06元。

  九、 调整相关参数

  根据《永和智控2019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本次权益分派实施完毕后,涉及对尚未行权的期权份额数量及行权价格的调整;根据《永和智控2022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本次权益分派实施完毕后,需对激励对象的授予数量及授予价格进行调整。公司将另行履行审议程序后予以公告。

  十、 咨询机构:

  咨询地址: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办公室

  咨询联系人:罗雪、李丽霞

  咨询电话:0576-87121675

  传真电话:0576-87121675

  十一、 备查文件

  1、 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确认有关权益分派具体时间安排的文件;

  2、 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

  3、 公司2021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4、 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永和流体智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2年5月24日

证券日报APP

扫一扫,即可下载

官方微信

扫一扫 加关注

官方微博

扫一扫 加关注

喜欢文章

0

给文章打分

本文得分 :0
参与人数 :0

0/500

版权所有证券日报网

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7567号京ICP备17054264号

证券日报网所载文章、数据仅供参考,使用前务请仔细阅读法律申明,风险自负。

证券日报社电话:010-83251700网站电话:010-83251800网站传真:010-83251801电子邮件:xmtzx@zqrb.net